02-8791-1200
祥泰特色Characteristic
系統化的
管理制度
整體性的
安全警衛
科學化的
設備維護
高層次的
環境清潔
2525
公司成立
200200
服務團隊
33
子公司
250250
案點實績
服務項目Service
祥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,經手案件繁多,經驗豐富,保全、警衛、社區、物業管理、消防機電、清潔、環境維護,皆有承接,專業整體一條龍服務。擁有專業經驗與知識,能為客戶提出需求,提供多種改善與解決方案,相關需求皆可詢問估價。
服務團隊
祥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(保全)、祥泰環境清潔工程有限公司(清潔)、祥泰國際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(物業管理)。
駐衛警保全
社區駐衛警、辦公大樓保全、廠區保全、工地保全、禮賓保全
環境清潔管理
社區辦公大樓清潔、環境消毒、停車場清潔管理、大樓辦公室社區環境維護、水塔清洗、外牆清洗、園藝維護
物業行政管理
成立管委會、建立社區管理模式、高級社區管理、一般社區管理、飯店商旅管理、一條龍服務
防疫消毒服務
各類型室內營業場所及公共場所環境消毒施作,如餐廳、社區、廠辦、校園、停車場、市場
關於祥泰About
祥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
本公司秉持著誠信,誠懇,實在,負責的服務精神,不斷創新的專業技術,人性化的企業管理模式及良好的服務品質,提供安全的環境與生活品質的保障。

在大廈管理維護到環境清潔的工作上,不遺餘力的提供最好服務品質與高效率的團隊給大眾,希望我們的積極付出將是您最佳的選擇,也是祥泰最終目標的承諾。

我們是一群專業致力於台灣環境的維護工作者,改善日趨惡化的環境品質,有著宏觀視野的您,能與我們共同努力,提升良好環境讓台灣這個「美麗的寶島」能永遠健康,繁榮,美麗。

案點實績Case
工業科技園區廠辦服務
社區保全服務
商辦保全服務
清潔環境維護服務
豪宅保全服務
公寓酒店物業管理
客戶群OUR CLIENTS
服務過的客戶有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、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、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、浩鑫股份有限公司、國泰世華敦北分行、澳盛銀行全省分行、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頂呱呱總部、中鼎大樓、葉財記世貿大樓、凌雲通商大樓。族繁不及備載,感謝客戶多年支持肯定。